嗨~我是Aya!大家来日本玩的时候会不会去一些美美的café拍照呢?平常放假的时候我都喜欢和朋友找一些东京的café拍照吃甜点,不过通常同一间店我不太会去第二次,但是!今天要介绍的这间「JAHOCoffee」,我去不到一个月又马上再去了第二次,可见我多喜欢了吧~好店不私藏,今天就来分享给大家!

这间JAHOCoffee就在东京赏樱有名的目黑川旁边,店门口是以白色为主,非常简洁乾净。JAHO是一间和服饰店结合的复合式咖啡厅,JAHOCoffee本身是来自波士顿的咖啡厅,里面的服饰店则是「PlainPeopleNakameguro」,座位不是很多,假日如果太晚来可能会没有座位,据我观察在里面喝咖啡的客人通常都会坐满久的~

另外JAHO可以带宠物进来,所以可以看到满多可爱的狗狗的~像是我对面这只吉娃娃超可爱的❤❤

我点了热拿铁和草莓塔!拿铁都是现泡的所以需要等上一阵子,喝起来非常滑顺。
但最让我惊艳的是这个草莓塔,上面的奶油完全不会腻!下面的馅是有点像蛋糕一样,超级好吃!一下子就全部吃完了,可以说是我目前吃过较好吃的塔,就是为了他跑了第二次,而且还点了两块XD
店里的摆饰装潢也很喜欢,让人感到很放松,可以理解为什么大家都在里面做那么久,店员的服务态度也很亲切,打到这里又想念草莓塔了~

不过除了草莓塔之外,每天也会有些不同的口味,例如季节性的无花果塔、哈密瓜塔等等⋯⋯建议大家来碰碰运气。
咖啡和水果塔的价位大概在500日币上下,另外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一些水果饮,虽然没有喝过但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
连两次来靠窗的位子都满员,春天的时候可以看到窗外目黑川满满的樱花,感觉一定很梦幻,春天一定要再来一次!

店的mark是无限∞符号!其实一开始是为了mark去的,因为我喜欢的一个韩国团体infinite的LOGO也是∞没想到这么好吃!挖到宝的感觉XD如果你也是无限粉的话,赶快追起来吧!
如果大家有来目黑川的话,不妨可以到JAHOcoffee喝杯下午茶呦~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