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经有个男孩,追我追了3年,我因为一时的心软和感动,就把我的初恋给了他,一开始往往都是最甜蜜的,因为在不同的地方,努力着不一样的事,朝着不一样的梦想前进,见面的次数就越来越少越来越少,就变成了「网恋」可是每个人都知道,网恋到最候,大部分都会不欢而散,我就是那其中之一,但他连说再见的机会都不给我,慢慢的敷衍,到最后直接不读不回,直到某个学妹来跟我说,他不爱我了,他喜欢上了别人,我才意识到,原来他早就不在了,那为什么不说,还要我辛苦的守在感觉充满了未来的但根本就是黑洞的地方,我一直百思不解,也一直放不下,放不开直到有一天,我跟我朋友在聊天,聊到我最敏感的「爱情」她一直问我,为什么不接受下一段恋情而要继续迟迟的在这里等,因为我认为,他一定会回来的,他一定会在某天回头来抱着我,跟我说声「我爱你」「你久等了」虽然我自己也知道真的不可能了,但我还是迟迟的在那里傻傻的等,可是那个负心汉呢?已经接受了他的下一段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会那么傻,明明就有一个喜欢我的人,可我却要选择那个已经不属於我的人呢?我相信现在一定有很多人都跟我经历过一样的事情,为什么不放手?因为会留念;为什么不挽回?因为真的不可能了;为什么不找一个爱你的人,而偏偏就要那个已经不爱你的人呢?因为还爱着。其实我们要会学习「放过自己」我知道一定很难过,但你必须要走出那个阴影,不要不相信爱情,换个不一样的人,他也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放过自己吧!更好的他一定会来的,要慢慢的等,直到有一天白马王子就会现身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