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最近新出了一个黑色的极辛麻辣包子🔥一个¥148日币那天好奇会有多辣就买了因为一般日本的辣吃起来都还好🤔️结果这个真的有辣哈哈包子里面只有包肉但是花椒味很重,他的辣是吞下去以后辣在喉咙吃完之后头皮都冒汗了🥵🥵吃起来还蛮过瘾的虽然辣但是不会吃不下去喜欢吃辣的可以去挑战看看目前只有在东京一部份的店跟栃木,茨城有卖~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