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出油去的是一台美式汉堡餐车!!!
我对餐车的印象是「绝对不雷」XD
总觉得餐车都是用心制作、味道很不错的特色美食

这家美式汉堡餐车都采用纽澳牛肉,肉都很厚一块!!!
每颗汉堡都用当天买的新鲜蔬食、生菜、起司、番茄(居然给了2-3片)
加上天然酵母面包,用料很实在~~

当天很不巧的遇到下雨天🥺
所以是买回家后进烤箱加热,味道可能多少有影响
但吃起来我们居然还是很满意!
(而且虽然下着雨,依然看到排队和等餐的人潮呢😳)

生洋葱不过呛,面包口感特别、好扎实的面包体
最加分的烤肉酱,甜中带酸、完全不死咸,这酱汁我和友人都很爱👍

✔先附上菜单给你参考啦~~~
YEAHR**HT招牌鸡腿堡$170

可能因为回烤过,鸡腿微乾但不会柴,口感蛮嫩的!
而且好厚一块啊~
和面包、配料、酱汁整颗吃起来非常搭!!!
(友人表示:大胜麦当的板烤鸡腿堡)
重量级双层起司牛肉堡$210

看看这个侧面,双层的汉堡排好壮观啊~
(直接占了整颗汉堡一半以上)
汉堡排友人觉得好吃,口感非常扎实,不松散、更没有粉感
但因为有两层而且都很厚,整体肉味很重
有点抢过汉堡的感觉,下次回购友人会想要吃单层的~
🍮整体推荐🌕🌕🌕🌕🌑(CP值3.5、回购3.7)
🍮你也不想花大钱又想吃美食吗?>>一起出油去吧
美食tbtb美食面包汉堡美式餐车双北07-04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