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出油去这家环境很日式的拉面店
店内有很多日式公仔和摆设物

连吧台内的师傅都有日本的热情感😆
无论有人光临或用餐要离开,都会一起招呼&谢谢光临!
(好想去日本玩阿>

✔先附上菜单给你参考啦~
📌座位就像日本拉面店的个人座位
桌前有冰水自取&抹布擦拭,底下还有挂钩可以放包包
📌进店后呢:
先和店员确认有座位>使用点餐机点餐>等候店员带位
>到座位后店员会询问一些餐点的客制化:面条硬度、汤头浓度、要不要加葱等
可乐饼$50

没想到第一个送上来的居然是可乐饼😍
这个可乐饼我给予高分,好好吃啊~~~
内馅超级绵密✨里面还有起司,而且起司味搭配的刚好
不会太重太抢戏,大推!!!
叉烧饭$60


这是我第一次在拉面店点叉烧饭来吃!
一送上来就闻到炙烧香,虽然不大碗但米饭放好实、叉烧肉也铺满满
米饭粒偏硬、叉烧肉居然是鲔鱼罐头的那种口感😳
一汤匙入口保有叉烧的肉汁、美乃滋甜、炙烧的香气,觉得很好吃欸!!

重头戏拉面来啦!
先说这家的面条都有吸附汤汁
汤头也都够浓郁,又不会浓到无法喝的地步👍
鸡白汤拉面$180

友人给予这碗鸡白汤很高的评价!
汤头喝起来咸香、又带有奶油的香气
因为这碗有高丽菜、洋葱,所以汤头喝起来较甜
鸡叉烧肉质超软嫩!没有一丝乾柴感
豚骨拉面$180

豚骨的汤头比鸡白汤更浓
也因此这碗的面条吃起来更有味道
但这个浓郁吃到后面会稍嫌负担
叉烧肉相当嫩,油脂又不会太多太油腻,好吃
吃到后半段时店员会来询问口味是否满意
以及是否要加清汤喝喝看,但我们实在太饱,无法再吃下去了🤣
🍮整体推荐🌕🌕🌕🌕🌗(CP值4.3、环境4.3、回访4.3)
🍮你也不想花大钱又想吃美食吗?>>一起出油去吧
美食tb好吃拉面士林叉烧面店拉面店tb拉面剑潭07-06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