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小7
又发现新饮料~
➤#添好运杨枝甘露
嗯🤔
跟平常喝到的不太一样
但是好喝的
喜欢芒果味的会爱
相较於麻X的杨枝甘露
有葡萄柚果肉
这款是没有葡萄柚的
比较单纯的芒果泥(汁)
加寒天珍珠和蒟蒻
整体下来还是不错喝的~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