逞强是许多人的通病,
但能逞的了一时却装不了一世,
适时的抒发情绪是一门学问,
发泄的少了依然留存於心底,
发泄的太多显得焦虑与暴躁,
要抒发的刚刚好,
能宣泄情绪又能顾及周遭,
想哭就哭出来吧,
每个人都有软弱的一面,
不必刻意隐藏自己的软弱,
只会带给自己更悲观的思想与情绪。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