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侣相处就像一面镜子,
他是不是对的人,
可以从你自己身上反应出来。

曾经我也是那样的女生,
一阵大吵之后对方说了:「分手吧。」
那时候的日记里写道:「我哭了又停、停了又哭,就像一颗破洞的气球,以为自己被水装满了,却又不停溢出来,我躺在床上试图让自己睡着,却希望可以一觉不醒,好想好想永远不要起床⋯⋯」

过几天男孩对我说很多道歉的话,
那些被他当气话的话听起来那么认真,
却因为爱他而一次一次的原谅。
每次都说会改的,会改的、会变好的、没事的,如果真的是的就好了⋯⋯

是的,情侣之间一但把分手弄错了定义,
把分手时常当成「吵架」,
那便会开始恶性循环,
因为吵架常被认为只需要道歉和好,
而提起分手却不是过了就没事的问题。
那时候几乎每年会有那么一天需要被分手与和好,
有一年他提出分手的时候,
我再也没有哭了,
好像哭不出来了,
分分合合的情侣为什么一定会走向分手呢?
因为我真的好累了,
每一年都好像抱着一颗定时炸弹,
每一年都在等你引爆的那天,
我好怕你不要我了,
我也好怕我不要自己了。
这是两年前的事了,
那些失落、自卑、焦虑的情绪仍然记忆犹新,
你的对象是不适合可以从自己身上反应出来,
当我意识到自己在这段关系之中,
负面情绪时常多过正面影响,
那这就是一段不适合你的关系!
很多人这时候就会直接劝分赶快找新的~
但我没有,因为我真心的珍惜这个男孩,
但故事有点点长让我分三段(´;ω;`)
身边的朋友都讶异的看着我说你是少数分手复合就再也没有继续恶性循环的情侣欸?你们怎么做的?
如果我的故事与你似曾相似,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