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疫情趋缓,仍然不适合出门(其实我是不敢出门啦QQ),这时候外送最赞了,除了可以直接指定地点更可以透过无接触服务指定餐点放置的位置,安心又方便。

说真的从南部上来的我在新竹这边真的很少吃到我觉得好吃的食物,毕竟口味上真的差满多的,叫外送的缺点就是只能看照片,这边记录我觉得外送好吃的店家,不好吃的就让我们忘记它,完全不要提它。

这一家是位於竹北的烧肉同话,应该是连锁店,我点餐的这家在熊猫外送是竹北光明店。
之所以会说应该是连锁店是因为以前可以出门的时候,我完全没注意过这家店,真的完全是从熊猫外送认识它。

这次叫了两份餐,上面这个是鸡腿肉为主菜的双味鸡腿丼饭,上层用了很扎实厚度的分菜盘,下层是刚好铺平大约1~2公分高度的白饭,中间那个吃起来是寿喜烧口味的洋葱丝。

鸡腿肉就是又嫩又有口感,因为油脂够多所以肉质不会柴,基本上就是不容易失手的主菜,的问题是有些店家使用的鸡肉不够新鲜,煮熟后仍有一股鸡肉独有的肉腥味。烧肉同话把这鸡腿肉处理的恰到好处,油脂适量不油腻而且刚好把下层的那高丽菜丝闷熟入味(我超怕吃生菜的人),鸡肉本身口感也滑嫩有弹性,酱汁烧得恰到好处。

重点是,烧肉同话在处理鸡腿肉上面真的较为细心的去除掉黄色的油脂块,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可怕的鸡臭味突然在嘴里喷发,另外鸡皮也煎烤的较为香酥好吃,搭配白饭真的是会让人一口接一口。

另一份餐点是牛培根丼饭,就是寿喜烧口味(日式酱油?)上面那辣粉(七味粉?)更添加风味,不过葱比较生,怕生葱的人或许挑掉就好,但我较为建议把葱跟牛肉一起吃会蹦出新滋味。
小菜的部分给了一小碟的泡菜(很道地好吃、微辣),一些腌黄瓜跟一些腌姜(寿司姜)都刚好可以搭配主菜一起吃,解腻也增进食慾。
上面照片中右下黄色那个是玉子烧,我得说我不是很爱玉子烧的人,我觉得争鲜甚么都好吃,就那个玉子烧,我完全无法接受XDD只是烧肉同话这个玉子烧,我真的觉得画龙点睛,在主菜浓郁口味中,有个口味较淡,虽不是主角但起码也是第二主角(?主要是它虽然是玉子烧,却比争鲜的还正常,争鲜的玉子烧真的太甜了,我搞不清楚我在吃甜点还是咸点,因为玉子烧口感是咸点可是它调味却是甜的,这到底啥毁-..-?
整体来说,这家店我是会回购的,好吃之外,外带包装也没问题,价格也合理,出餐速度也正常,吃完也没有拉肚子或不舒服。
最后附上我那天在熊猫外送订购的价格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