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罗罗~~我是涵儿我是只企鹅(・⊝・)♡
留学生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就是逛超市XDDD
接下来会慢慢介绍法国超市各种让我很欢喜的食物
今天先来评比一下三款不同的法式可丽饼!
在进入正题之前,要先知道
法式可丽饼在法文里叫做crêpe(ㄎㄟˋㄆ)
正统的法式可丽饼是软软的,抹上巧克力等等你喜欢的抹酱
长这样(图片GOOLE支援)
通常在餐厅吃到的会是折成三角形的形状

这款零食呢~~
就很像是把在餐厅会吃到的可丽饼弄成一块长方形(如左上图)
比较方便,可以拿着吃XD
当然和在餐厅吃到的不一样啦,毕竟他是零食嘛XD

在超市,几乎都是这三家的可丽饼
(走遍各大超市都他们三家xdd)
Chabrior 12片装2.01欧元(台币68.34) 一片5.6元台币左右
(价格仅供参考,会因汇率物价等有所浮动)


Whawou 8片装2欧元(台币68) 一片8.5元台币左右
他们家有出两个口味
一个是chocolat巧克力口味
一个是choconoisette榛果巧克力(包装是绿色的)
我买的是没有榛果的,一般的巧克力口味

chocolat巧克力口味

choconoisette榛果巧克力

Bonnemaman 6片装2.19欧元(台币74.46) 一片12.41元台币左右
他们家除了巧克力口味的还有草莓口味
巧克力口味里面有添加榛果
巧克力2.19欧草莓的比较贵一点2.35欧
是不是因为国外巧克力超多所以比较便宜阿XDDDDD
草莓的我也有买过觉得吃起来不会很酸,偏清爽,
但还是比较喜欢巧克力的啦哈哈



下面分别说说他们吃起来的感觉!!
由左到右是
左边:BONNEMAMAN
BONNEMAMAN这款的榛果味较为重!
这次评比的三款里面也只有他是有添加榛果的(其实我个人没有很爱榛果XDD)
因为他们家没有出只有巧克力味的
巧克力的份量不错多,会小小小爆浆的那种
饼皮湿润程度适中,巧克力有点甜,到后面会有一点小腻
但我觉得喜欢榛果的人应该会爱这款!!
和真的crêpe相比的话,饼皮的部分还原度普通偏上!
中间:WHAWOU
饼皮较为厚,目测有六层XDD
饼皮偏厚偏乾,扎实度高,饼皮一层一层的层次感较好
巧克力较集中在饼皮的一侧,所以可以很较好感觉到饼皮与巧克力的层次感XDD
甜度适中,一开始饼皮的味道较浓,融合巧克力的味道后,达到一个平衡
因为皮厚的关系,所以容易有饱足感,是一个很适合下午肚子饿的零食XDD
和真的crêpe相比的话,还原度较低,走一个完全零食路线的XDD
右边:CHABRIOR
皮薄,巧克力有一点点偏苦
巧克力的量普通(和WHA差不多就没有BONNE那么充足)
觉得有一个有点神奇的味道
不像是crêpe加上巧克力后会出现的味道,比上面两款多了另一种味道 ŏ_ŏ
和真的crêpe相比的话,还原度偏低
个人没有很爱XDDD
综合评比
价钱:Chabrior> Whawou> Bonnemaman
饱足感: Whawou> Bonnemaman>Chabrior
还原度: Bonnemaman > Whawou >Chabrior
个人喜爱度: Whawou> Bonnemaman>Chabrior
合作信箱: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