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想到近善导寺的巷弄内,
还有一家这样子的日本料理店,
装潢与灯光就让人觉得暖暖的温馨味,
亲切的招呼,
让人备感亲切~

店家的装潢整体感舒适,
让人一坐下就觉得好放松。
有套餐、合菜、单点、无菜单料理等,
所以从平价用餐到招待贵宾都适合,
真的是贴心的店。

小菜与沙拉精致美味,

生鱼片新鲜好吃不在话下,
我点的松阪猪,
点完才想到是不是更该吃鱼料理,
但是送上餐点后,
我就觉得点的挺好,
因为松阪猪也是好好吃,

又嫩又有嚼劲,
真是喜欢,
一同用餐的家人喜欢蒸蛋,

也说看起来简单的汤很好喝,

用餐经验相当愉快,
真是很棒很温暖的店,推~。
御景日本料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