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丽美网 生活 正文
新北│板桥│WAYO哇优!平价又道地的美味料理
时间: 2023-07-09 09:01:05 浏览: 93

原来位於东区的WAYO,搬到了板桥以后还没机会去吃,就先被疫情关起来了。老板是土生土长的韩国人,经过些许改良后把好吃的料理带来了tw,在这里白饭、小菜、生菜是免费且无限供应的唷!

      

WAYO炸鸡

当时跟朋友是两个人一起去吃的,所以点不了太多东西。

必吃的当然是这个炸鸡。冷了也还是很好吃,真的,要不是吃太饱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桶!

起司辣炒年糕

我对起司比较不擅长,但朋友压力大想吃起司,所以我们还是点了。

这倒不难吃,但要记得趁热吃完,冷了稍微有点腻口,但朋友评价很高。

如果都不爱的话建议点个部队锅比较较为可靠不踩雷。

后来应该还叫了泡菜汤,这样三菜对时的两个人来说是刚好的,但如果你带了一个小鸟胃,那就有点撑罗!

总之,这是疫情过后还会想要再去造访的一间料理。

当天跟店长聊天也还算很开心,感觉满好的,推荐给大家他们的炸鸡超棒!

关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间,日更2-3篇(日记区手写记心、手绘记心、发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时更新其他娱乐、食谱与旅游文章

花x吃│粉专│日更│假宵夜│

随星志│粉专│日更│共同专页│各种小知识、技能、分享│

随星志│**│日更│共同**│各种小知识、技能、分享│

J.C.手作│**│手作│教学日常│陶瓷│花鸟绘│

#兮式 #生活体验室 #兮式乱吃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吗?  #你们都会点些什么来吃?#听说这是假宵夜文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lim365.com/baike/19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