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来位於东区的WAYO,搬到了板桥以后还没机会去吃,就先被疫情关起来了。老板是土生土长的韩国人,经过些许改良后把好吃的料理带来了tw,在这里白饭、小菜、生菜是免费且无限供应的唷!
WAYO炸鸡
当时跟朋友是两个人一起去吃的,所以点不了太多东西。
必吃的当然是这个炸鸡。冷了也还是很好吃,真的,要不是吃太饱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桶!

起司辣炒年糕
我对起司比较不擅长,但朋友压力大想吃起司,所以我们还是点了。
这倒不难吃,但要记得趁热吃完,冷了稍微有点腻口,但朋友评价很高。
如果都不爱的话建议点个部队锅比较较为可靠不踩雷。

后来应该还叫了泡菜汤,这样三菜对时的两个人来说是刚好的,但如果你带了一个小鸟胃,那就有点撑罗!

总之,这是疫情过后还会想要再去造访的一间料理。
当天跟店长聊天也还算很开心,感觉满好的,推荐给大家他们的炸鸡超棒!
关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间,日更2-3篇(日记区手写记心、手绘记心、发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时更新其他娱乐、食谱与旅游文章
花x吃│粉专│日更│假宵夜│
随星志│粉专│日更│共同专页│各种小知识、技能、分享│
随星志│**│日更│共同**│各种小知识、技能、分享│
J.C.手作│**│手作│教学日常│陶瓷│花鸟绘│
#兮式 #生活体验室 #兮式乱吃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吗? #你们都会点些什么来吃?#听说这是假宵夜文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