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犇の野平价原块牛排(食大客)
📍周一休息 17:00–20:30


🔹用餐心得
刚好坐在门口一直被自动门吓到,
只要有人进出自动门都会超大声,
像年久失修那种卡到音“况框况!”
用餐感受超不好一直惊吓!(不过也该修好了吧谁还敢坐门口)
而且桌子也黏黏的手都不敢放在桌子上,
虽然上餐前我有再擦过桌子😕

🔸岩浆起司猪-160元
绝对不会再吃,肉跟酱汁超不搭,一点都不值得,
起司真的好多但没什么味道,就是吃一坨会牵丝的无味起司,
绝对没有像美食文章写的那么出神入化,
面条也吃不出跟一般有什么差(网路上介绍是地瓜叶面)超失望😢
觉得较好吃的是餐前的面包~
🔸现烤香蒜面包(附餐)
好吃没失望,可能没特别期待,所以感受好很多🤔
脆脆香香的,蒜味浓好好吃!
🔸碳烤牛排-150元(?)
吃完没想法没很好吃,所以没特别记到底点了什么,
印象中是150元~
宝宝狗也觉得不怎么好吃,
真的是被一堆美食图文迷惑了,
毕竟这间灯光昏暗拍什么都看起来蛮美味的🤤
最后宝宝狗用红人酱结束这餐(到底多荒唐🤩)
🔸玉米浓汤(附餐)
绝对不会像网路上写的那样一碗接一碗喝,
喝起来像乳玛琳的奶香味,夜市会出现的浓汤☺️
🤔虽然知道知道网路上有8成美食文章都拍照好看吸引观众用餐,
实际吃起来分数没有期待值那么高,
不过就吃粗饱吧?
还是觉得囍牛牛排好吃,
面是义大利面好好吃(不过好像暂停营业😢)
🌟高雄食记『超浓起司汤头个人部队锅』会想二访的大韩民国韩式家常料理高雄前镇美食
『厚,TEL绿茶婊』高雄食记新兴区早午餐手作早餐
🌟贴图
第3波黏黏糊糊贴图,反击!
🌟维持感情的桥梁(啪擦)
『亲手做纪念日蛋糕』免烤箱食谱蒸蛋糕甜到伴侣心坎里❤️
#橘色果酱#宝宝狗食记#日常
#高雄食记#高雄#高雄美食#三民区美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