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候大家都叫我葡萄公主👸🏻
不是因为我长的像葡萄啦!喂~🤪
是因为我很爱吃葡萄🍇
而且我们全家都爱吃葡萄😍
俗话说:『🍇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一句话道出母亲的伟大
母亲自己剥完不吃只为了给小孩吃
现在有人剥葡萄给你吃真的很幸福馁!🥰
但我的是吃葡萄要自己剥
剥完一碗还会被抢走.......
都怪葡萄太好吃了😂
皮薄果肉多汁又很甜
而且每颗平均都够大颗
很饱满,非常的好剥不浪费😜
吃完就爱上了🥰
难怪常常听苗栗的朋友说
要吃葡萄就要吃他们苗栗卓兰的葡萄🍇
我吃的就是来自有水果王国之称的#苗栗卓兰巨峰葡萄
吃的到国内最顶级的输日规格水果
有提供冷藏宅配服务
我都直接网路订很方便
这次订了一箱(约5串)
放冷藏冰着可以慢慢吃
真的觉得葡萄要冰过更好吃
尤其夏天我也好爱这样吃➰
把葡萄剥一剥冰冷冻
就变#葡萄冰球 😋
小时候妈妈教我这样吃✌️
一起来试试!
#菓宝食 #水果 #葡萄
#苗栗美食 #tz美食
#卓兰77电商节
#卓兰葡萄 #卓兰水梨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