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嘿..我今天想推荐这杯~~~神级口感的绿豆沙牛乳😎👉它是一间被绿豆沙耽误得果汁店👈来~会去宜兰的盆友~这杯一定要去给它排队排下去~👉宜兰-北门绿豆沙牛乳👉宜兰县宜兰市中山路三段208号(不知道怎么走请询问谷歌小姐)附近不好停车,所以较好是车上同行友人下车购买,买好再来接酱紫~⚠不影响其他用路人为优先⚠这家是标准果汁店的,因为柜台展示了很多水果~柠檬、木瓜、柳丁...还有什么我忘了但就是没有看到他们展示绿豆~由於我对此店的装潢观感就是果汁店,所以我就以平常习惯照旧点木瓜牛奶去冰~老皮跟婆婆我就帮他们点了招牌第一项的绿豆沙牛乳~当天,属於平日然后又来个浪漫的倾盆大雨~所以老天眷顾我,没让我排队排到满脚红豆冰~很快就让我到手了~~(哼贺~😏)首先,我先喝了我的木瓜牛奶第一口~嗯~~~这口感~~不会太甜(我不太爱太甜的,会有罪恶感),可是这冰感~~~还是有的,毕竟冰箱取出的木瓜,要全不冰实在太为难人家了)然后我开始看着老皮的那杯......有种魔力说:喝我...喝我....我...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我喝了天哪...那口感...如此顺感😎就像是炎热的太阳下,你喝了一口清凉爽口的矿泉水~对!!!就是这种感觉~~~~这家绿豆沙牛奶~~除了顺口以外~不会很甜~也不会太冰~(牙齿不担心坐云霄飞车的那种)完全对到我的心啊~~~以我对绿豆沙的印象就是很甜然后冰的很刺激我想,大部分的人应该也是印象酱紫~对拔~这真的是一家绿豆沙牛乳专卖店无误👈好,以上就介绍到这~各位如果还想知道口感怎样的......就办个一日游,出发前往买酱紫#老皮嫩肉历险记#老皮嫩肉吃起来#北门绿豆沙牛乳#宜兰一日游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