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男友是淡水人的关系所以知道这家在学府路尽头的和正农作
淡水朋友都推它们家面包满有名
但不喜欢吃面包的我去他们家总是买蛋糕(叛逆)
他们都超大方都会切几乎一整片的蛋糕试吃
后来在新光三越a4地下1F开了一家店
这是他们夏天出的系列有芒果跟芋泥!(他们说到八月底都有)
我超爱收集芋泥的壳子+又很好吃
不知不觉变成收纳盒小山
(把盒子留起来可以往上叠会卡住变成收纳盒)

。芋泥蛋糕卷NT.65
中间是一颗很扎实的芋泥+少许布丁
觉得他的蛋糕体超Q弹很难对付!我用汤匙切断超久ㄉ
是芋头粉可以去试试看的
不得不说他家的奶油很特别我吃蛋糕其实都很挑奶油

。芋泥花(名字我忘记了)
他的芋泥弄成玫瑰的样子超美!下面有香草蛋糕+奶油跟青草冻(很特别)
我吃这个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贪图它的壳子!
上面有刻字可以叠起来(我已经收集四格)当成收纳盒
放一些回纹针杂物等等~
回去有补拍再补上文章!
目前他们的门市:
信义区。新光三越a4地下一楼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