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是因为我临时要去垦丁玩,想说找找看有什么可以去的地方。
就在寻寻觅觅看到了一间号称屏东最美面包店,装潢简约面包又看起来很好吃马上纳入行程

因为我住在台南搜寻一下路程一个小时很快就到了
刚到时候门口还有两位可爱阿婆正讨论着面包有多好吃!!
(身为面包爱好者真的是用冲的进去♡)

我就开口询问店员:请问一下,你有真心推荐哪一样吗?
店员手脚很忙回我:肉桂卷是我们卖较好的!!
我当时听了就去夹了
✏︎肉桂卷一个
晚上一吃我真后悔没多夹几个,里面有满满核桃吃起来跟肉桂完美搭配
✏︎一个很像热狗堡的里面有很多巧克力豆
我的夥伴自己默默吃完是他急着吃里面掉出巧克力豆,我才知道这么好吃不分我吃一口🤣可恶
✏︎牛奶餐包
个人觉得没有到让我想买第二次冲动
买完面包免不了要拍一下
我只试了这几个,本来打算回程在去
垦丁回家路上塞车真的塞到时间都打烊了!只能饮恨回家

☞营业时间:12:00-19:3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