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其实休假日不会专程起来去吃早餐,以前朋友还在tw的时候,偶尔还会约出去吃早餐,但自从他回香港后,我基本上休假日就是整个睡好睡满的状态;不过上山采觅真的是会让我偶尔想爬起来去吃的早餐!
▼上山采觅招牌

既然假日的我是一个这么懒的人,首先要起床的必要条件就是想吃早餐罗!再者就是天气要晴朗;最后当然是不能离家太远罗!今天要分享的这家实在是离我家蛮近的,而且以前打工的时候我都会买一份分两餐吃,因为单一餐吃对我来说太多了!
▼从座位区由内拍摄的巷子交叉口

价格上算是小高一点的,以这个社区来说,但它还是高朋满座唷!平常都是外带回家或是带去公司吃,不过那天刚好到店的时候还有座位,所以就选择内用了!它其实店内座位并不多,而且它现在还有跟外送平台合作唷!这么炎热的天气如果不想出门也可以叫个外送~~
他们家一开始是以碳烤土司三明治为主的,但后来饮料和汉堡的种类变得更多了,还新增了炸物,可能是我个人饮食习惯的关系,加上又是单点单点,所以我每次去他们店都只点"酱烧肉欧姆蛋起司"和"初鹿红茶鲜乳"。
▼每次必点

但我个人觉得他们家让我觉得厉害的不仅仅是餐点,还有一进门右手边的黑板墙面,如果有开车或骑车的朋友一定会觉得眼熟,是一张社区地图,而且不是那种很普通的社区地图唷!是很细腻的,细腻到哪条路有什么重点店面都给画上了!
他们家的三明治都是对切开,用两支竹签双边固定,而我最常吃的"酱烧肉欧姆蛋起司"会让我一直点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个人很讨厌花生酱。而在吃他们的三明治的时候,总是可以闻到起司的香味,虽然我个人更偏好莫扎瑞拉起司,但他们的起司是不会让你闻道反胃的,三明治本身是没切边的吐司且带有一点炭焙的香味,只是肉的口感个人觉得有点偏乾!
▼酱烧肉欧姆蛋起司(85元)

而会点它们的奶茶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早餐有习惯吃东西配奶茶,所以就一如既往地点了"初鹿红茶鲜乳",他们的茶香其实还算重,而且是用鲜奶,因为我自从将奶精粉调整成喝牛奶后,我发现奶精粉竟然会让我过敏,所以我还蛮喜欢茶香重的红茶鲜奶的。印象中以前他们是现点现调,现在可能单量太大了,都会在冰箱先备好。
▼初鹿红茶鲜乳(70元)

上山采觅:
粉丝专业:上山采觅
更多即时资讯请上:
粉丝专业:Ann的食与生活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