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次与友人去高美馆看展,下车到附近时就手机搜寻了一下餐厅,看了评价也还不错就走过去,门口简洁的设计很吸引人,不过有时候设计感很好的餐厅食物却不怎么样,没有先做功课、没有听朋友推荐,心里还是觉得怕怕的。
上菜来看摆盘是不错,吃了一两口,意外的还蛮好吃,是很新鲜、精致、不油腻的中菜。用餐的环境也是很明亮、舒服,不管是两人座、四人座,还是团体座位,都可以透过落地玻璃窗看到洒满阳光的街道。
整体来说是很不错的用餐经验,如果要挑一点毛病的话,那就是阳光太亮了。不过这就是南国的日常啊。




湁陆tea&food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