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者对於港式美食的印象通常是贵~~贵~~贵~~贵松松。没想到在公馆就有一家平价的港式,两个人去吃也不会感觉很负担的店!!今天就要来介绍「茗香园冰室」给大家啦!
靠着评价份量多打出名号的茗香园冰室,现在共有四家分店,分别是公馆/大安/中山/板桥。此次笔者去用餐的是公馆店喔~~
同上次先附上帐单给大家(因为在楼下候位时就先点餐了,以至於我忘记拍菜单)
我觉得公馆店翻桌速度超级快的,但不会感觉到被催促!因为公馆店在二楼用餐,一楼市一间迷客夏,因此用餐的巅峰时间,会有一位专人帮助我们在楼下候位与点餐,个人是觉得等待时间非常快速,我们前面还有几组,但感觉只是稍微聊个天就马上上楼用餐了。虽然是在一楼候位,但这种效率感让人感觉很想帮店员鼓掌!!哈哈

我跟男友并不是特别饿,於是在思考以后决定点一份主餐——三眼仔沙茶牛肉饭,以价格来说份量很足够!还有三颗蛋呢!大家别嘴我说哪有人吃港式不点黯然销魂饭,但我很不喜欢叉烧啊~~~反正沙茶牛肉我是觉得超级好吃啦♡♡♡

有主餐加点饮料只要多付50元喔~我们选了看起来超级适合爱喝甜食的「冻华田」,不知道是不是港式都会有特有的称呼,跟平常的中文不一样(求解惑),虽然本就是想喝甜的,但真的有点太甜了lol除了很甜以外,他上面冰冰的,但杯底的阿华田是热的!超级酷~

将将将!最后一照是是烧卖跟冰火菠萝油!烧卖4个120元我不知道算不算贵,但是我觉得是很好吃的~菠萝油本来就是我喜欢的食物啊!完全没毛病!

其实菜单上还有超多想吃的东西!是一家我绝对是会二访的店啦♡♡♡
最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帐单上的小彩蛋,有的话欢迎留言告诉我喔~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