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b人的后山阳明山,不同季节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赏,一月底至三月初赏樱花🌸三月底至五月底赏海芋,五月至六月底赏绣球花,九月中至十一月是芒花季;赏花要早点出门喔,阳光比较没那么晒,花也比较不会被晒到枯枯的,赏完花在吃个野菜,野菜吃完在去喝个下午茶😊😊完美的行程👍
今天来介绍阳明山上的野菜吧!最有名的就是”青菜园”啦!本来就叫”青菜园”,名字非常的好记,但地点常常会错过找不到在哪,青菜园处於一个斜坡处,然后又没大招牌,所以大家记得导航,到附近时记得东张西望一下才不会错过👀



我们抵达时是平日的下午二点,😱怎么还是满满的人潮,候位还这么多呀,今天不是平日吗?大家都不上班吗?


不过等了大约20分钟就轮到我们罗!我们选择可以并桌比较快罗!如果不能并桌就等小桌吧!

看完菜单直接走到厨房入口那边点菜喔,小姐会帮你点菜,用餐时间根本跟打仗一样要注意安全喔⚠️



出餐时间非常之神速,洗个手大约10分钟第一道菜“金沙杏鲍菇”就上来了,洗手的水不知是不是山泉水,超~~清凉的,这么热的天一定要去洗一下手。

米粉汤是自助式的,一碗$30,可以续汤。
这个一定要来一碗,汤真的很好喝,可以续很多碗。哈很快速的我们点的菜都上菜啦,如果用餐人口少不建议加点白饭喔!因为会吃太饱😅菜的份量都不少喔!还有重头戏嫩嫩的鸡肉。
来来来,看看每桌一定都有盘放山白切鸡,大家就是为了这鸡来的啊,店名应该要改叫放山鸡😂才对,来吃过的都不会忘记这鸡肉的味道,没来过的一定要来吃看看,激推👍
这鸡肉入口即化,连鸡胸肉也是不乾不柴,超嫩,鸡皮很Q,鸡肉本身就有味道了,不沾酱也是可以,但沾酱味道又更提升了,比较不会腻口,真的很好吃。
因为我每次来都没有很多人一起,都很怕浪费食物,所以我们都不敢点汤品,但之前介绍朋友们来吃,他们又带家人来吃他们很推汤品跟炸冰淇淋喔!人多可以试试喔👍
吃饱在外带半只鸡下山给家人回味,隔天吃还是很嫩喔,冰箱拿出来回温就可以吃了🤤
一段时间没上山看看风景没关系,但一定还是会想念这放山鸡的味道😋真的很不错,推荐给大家。
📍青菜园
营业时间:11:00–20:00(周三公休)
停车场:有停车场,但位子不多
限时:❌不限时
订位:无订位服务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