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带了牙套因为疼痛也没吃甚么好料的
今天我终於忍不住嘴巴
决定订了外卖!!!!
由於我没有带橡皮筋的关系
所以就点了份熊猫新上市店家的咖哩罗!!!

我点的是双拼牛+鸡咖哩套餐
虽然在表单上没有说会附甚么汤跟饮料
我还是索性的给他点下去了!
结果是味噌汤与一小瓶的可乐呢!

他的盖子可能大家见怪不怪是这种形势了
但是对於外送来说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有这种设计的盖子呢!

它的肉质呢~~~应该是非常嫩的
但是由於我的牙齿戴矫正器的关系
所以我吃得有点困难(#找罪受?)
不过真的是好吃的~~~
他的咖哩很有特色呢!!

甚么特色呢???
那就是......
他的咖哩与白饭
分开放RRRRRRRRRRRRRRRRRRRRRRR
便当盒很巧妙的把白饭与咖哩酱分开
想要和在一起就和
分开吃也可以!
根本就是大家的天堂嘛!
整体来说我是觉得还不错吃
下次应该会再尝试牛+猪
毕竟我这个烂牙齿还是不要太摧残它了
万一有一天全部掉下来怎么办XD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