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常听人家说「新竹市美食沙漠」,八月份的时候去新竹玩,发现有很多好吃的耶!但我朋友还是很坚持,她说我住在那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看来是住很久,深受其害o(*≥▽≤)ツ┏━┓

这次到新竹发现很超吃的食物之一就是「FOX.CONEcoffee&bakes」
是在一个公园旁边,小小的一间店,因为疫情的关系只开放了户外的座位,不过店内的座位看起来也不多。

我和男友就一人点一杯冰美式,他点咸的——培根司康;我则点了甜的——蓝莓乳酪司康。
一吃下去真的惊为天人(夸张了),但真的很好吃,热热的司康的软硬度刚刚好,散发出淡淡的面包香味,沾一点奶油跟蓝莓乳酪酱,绝配!要不是当天吃太多东西,真想点再一个。
虽然我不太懂咖啡,但咖啡也很好喝,冰冰凉凉顺口的美式,搭配咸咸甜甜司康,是相当享受的一个午后呢!
推荐到新竹的人可以去试试看!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