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b中山站可说是美食为患,每次跟朋友约去中山吃饭,明明选择超多却还是会选择障碍上身。好几次都是吃火锅、义大利面,火锅、义大利面,一直无限循环。好加在有一次意外经过发现这间店,每次都排队超~多~人~这次我终於也跟上排队热潮,吃吃看这间港式茶餐厅!

第一道上菜!这道是「流沙奶皇西多士」,价位$110,他的料给得很足,浓厚的蛋黄味加上炼乳与奶油的味道,切开得时候整个都会流出来~超疗癒,味道也没有辜负我的期待,果然是必点的超人气品项!
里面的空间不是很大,也因为内用的座位不多,加上很多电话预约,他们上菜速度比较慢,所以只能一道一道拍(哭)

第二道上菜~也是网路上激推的必点品项「滑蛋叉烧饭」,价位$135,认真觉得这价位在中山区是非常合理了,而且份量也很足够!

滑蛋跟叉烧的组合看起来就超欠吃的啊~这道也没有辜负我对他的期待XDDD

最后一道是这次的重头戏!「XO酱招牌炒公仔面」,价位$160。这道是里面我最喜欢的一道!!跟之前去香港吃的公仔面味道完全一样,餐点刚来的时候是整个热炒的香气扑上来,面条也很Q完全不会软烂,加上刚好的辣度跟调味,再来一碗都不是问题XDDDDD

这次总共点了三道菜,总共花费$405,以港式茶餐厅的价位来说CP值超~高~而且真的好好吃~到现在还记得他的味道,而且是在三级警戒前吃的,让人整个超坏念啊!!!敲碗tz也赶快也开一间,我一定每周光顾XDDDD
以上就是「茗香园冰室-中山店」的分享,不过目前还没有开放内用唷,但是熊猫跟Ubereats有支援外送,可以外带回家慢慢享用,不用去现场人挤人♡
茗香园冰室-中山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