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五的晚餐要吃个大安店的品都真的是会排到哀哀叫...
从19:15开始排等位,到20:45才正式上菜....虽然如此但还是想吃

品都全部坐位应该也有个50以上,但还是供不应求
除了内用,还有一堆外带,
消费方式为,此预估时间为周五晚餐时段
1扫QRCODE进入排等位,约30~40分
3入座(可以开始划手机了),约30~40分
4上菜
本人实际从19:15开始排等位,到20:45才正式上菜...
东区居酒屋、串烧、炸鸡店林立,周五夜大家都想小酌放松一番,
居酒屋吃饱加喝酒一人约抓700~1000元
如果想要CP值更高那品都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但千万不要因为想贪小便宜来这约会,光是等待时间就让你很想死,
可能还没吃到就跟你掰掰了~

环境
这块区域有点像是一块地但分租给很多店家,有的早上营业也有晚上
所以旁边会有其他摊位的一些用品混在一起,
坐位是半开放式有附厕所,盛夏时会有点热,
冬天大家挤在一起倒是不冷
只是有时候也是要并桌,来这边吃饭总是热闹滚滚~

来!直接给大家看帐单最快,总共16串/2人/$430而且有吃饱
串烧才430元是不是很便宜~ORION生啤$110/杯
只能说价钱和食材之间CP值真的很高
另外有海鲜就100元起跳

餐点:
统整每串约在20~35元,在东区一级战区真的很便宜
食材都在这冰箱里,现看现点,生意这么好新鲜不用讲
品都皆是先炸后烤,一方面这样出菜也比较快,
当然也就没法跟全烤型的居酒屋比
毕竟价钱已经太便宜的便宜了~
我家巷口的烤肉店可能都比较贵
烤肉酱不过咸也不死咸,蛮刚好的
虽然单爆多,厨房已经四个人在烤肉,还是等超久
可是当吃到的那霎那就觉得一切值得,
忙乱中餐点品质还是顾的很好
依照品都价位和餐点都很值得,
该脆的脆,该多汁的多汁,该弹性的有弹性
以下是我觉得比较特别的


推荐菜色:
小黄瓜+青椒:炸后再烤但还是保有蔬菜多汁又脆口,
肉吃多了来点蔬菜中和的刚刚好
高粱香肠:第一次尝试,高粱味很香浓,
里头的猪肉烤过肉质QQ好吃
大推★豆皮:那叫一个酥脆呀~~豆皮炸到已澎澎的,
在刷上烤肉酱烤上香味,赞!
大推★辣椒猪五花:我可是在最边角的隙缝中看到他立马抢下(因为快卖完了),
肥肥猪五花里头包着剥皮辣椒,够辣又好吃
推★马铃薯:本来对马铃薯没有太大期待,
但吃下去时真的是让我有惊艳到,口感是Q软绵型的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