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信义区也不见得就是寸土寸金哦!今天来介绍一家自己多次回访的甜点店!
Wannaeat邻近市政府捷运站,服务态度亲切、内用环境很舒服。还透过天花板把自然光迎进室内,再往里走有类似包厢设计的多人长桌。
戚风的抹茶淋酱带点苦韵但无伤大雅,而且跟芒果的香气结合得很好。
拿铁加了自己熬煮的焦糖酱增香,喝起来香气浓郁不过味道偏甜,甜点搭饮料可折30算是小确幸😆
一开始人少少的时候氛围很chill,随着妹纸们陆续涌入,咖啡厅也瞬间从国家图书馆变成建国花市,好在没有持续太久她们就离开了🤣🤣
⠀(近🚇市政府站4号出口)
⏰13:00-19:00/周二、三公休
✏️❶每人低消一杯饮品
⠀⠀❷搭配饮品,甜点可折$30
⠀⠀❸假日限时2小时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