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开始在7-11发现一款泡菜超级好吃,但是价格实在有点点贵(55元),份量又不算很多,每次买了一盒吃完后下一餐又想买来配饭吃。昨天逛全联的时候想着来找找看有没有卖份量大一点的终於!!!!!在冷藏柜看到他了啊!包装不一样,但是是同个牌子同个味道呀~~好爱🥰🥰现在每餐都配泡菜吃,好开心❤️-话说这款泡菜吃起来不会过辣或是过酸,一切的味道都刚刚好,味道也不会很呛,和别的食物配起来不冲突好下饭,推推!!!Ps.图一是全联买的图二是7-11买的都是宗家府的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