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黄家粉圆冰|
高雄最近真的是热到不像话,全tw整个变成烫蕃薯😂

实在热到不像话,每天都想来吃碗冰跟喝饮料,今天来跟大家分享这家粉圆冰,想必不少人都吃过了,不管要吃便宜的10元粉圆冰,或者是想吃很多不同配料的八宝冰甚至是豆花,这里都可以满足看官们的口慾😋

🥢粉圆冰
粉圆冰原价10元而已!!我加大碗跟手工布丁、汤圆及粉粿后,才变成55元的。
古早味的粉圆冰吃下去感觉整个身体都降温了🥴🥴不会太甜

记得冰要多一点,吃起来才不会太快融光变成喝粉圆糖水的感觉😂
手工布丁的味道浓而不腻,不会有太过强烈的蛋味,很得人心❤️
汤圆口感很有嚼劲,但稍微偏硬,稍微软一点会更好吃;粉粿则是太过软,反而更Q一点会更加迷人些。

🥢豆花
豆花原价15元,加了芋头、仙草跟爱玉变成35元。
它们的豆花是我喜欢那种绵密口感,但因为甜度很低,吃起来反而少了一点味道,建议可以请店家多加点糖水~
额外加料的芋头很不错,口感紮实又松软,甜度刚好不会太甜,仙草的味道也蛮足的,只是切得很小,口感有点空虚,爱玉很滑Q⋯但爱玉跟仙草比较适合加在刨冰里头,会更加好吃!

⚠️食记分享仅供参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与否见仁见智。
🔍黄家粉圆冰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