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桃园旧法院附近也有一家超好吃的甜点店,
身为千层控当然不可以错过!
第一次吃他们的覆盆子千层,
那酸甜的口感让嘴里的唾液立马分泌,
听说是用希腊优格取代奶油,
所以吃起来相对较不甜腻!很推!
千层的皮就是要做得那么薄才有入口即化的感觉啊!很喜欢💖
下次还想吃不同口味!
吃完下午茶有买了他们家的野莓乳酪贝果,
难怪一堆人都在买,立马收为爱店,大推!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