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糖布丁$120
布丁本身不怎么甜,搭配上鲜奶油吃刚好甜甜的,焦糖也不会到苦,整个布丁很扎实,满喜欢的,而且布丁超大个,吃起来超饱。

鲜奶茶$130
我点无糖的,喝起来顺口,满喜欢的。


整间店很大,有二楼,位子很舒服,而且每个位子都有插座超级棒,也满安静的,东西也很好吃,来读书真的很舒服,店家也超级亲切,回访多次了。
🏠ㄧ~日11:30~21:00
🚇捷运西门站1号出口,步行约6分钟或小南门1号出口,步行约10分钟
*不限时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