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小吃之前住tb很常跑到基隆觅食这家算是行程之外,但满值得推荐的小点心「轮の铺红豆饼」就在庙口夜市里面人气不低,还曾被食尚玩家采访过摊位前人潮不少,大家都在等待热腾腾出炉的红豆饼烤炉上头每种口味的红豆饼内馅都相当饱满各种配色搭配起来视觉感还满壮观,视吃先满足!


轮の铺红豆饼的饼皮是比较有厚度的虽然我个人偏好薄脆的口感但如果趁热吃,他们家的饼皮我可以接受不过凉掉还是会显得比较乾


🔹牛奶奶油$15牛奶奶油的馅比较Q弹,不像一般奶油这么湿润滑顺但是奶香非常浓郁,少数知道乳香这般厚实的奶油我没有特别偏好,但男友满喜欢

🔹鲜奶芋泥$20静香目前吃过的芋头车轮饼有两种把芋头捣成泥,或把芋头切块做成蜜芋头我个人比较喜欢芋泥的口感轮の铺的芋头馅绵密而且奶香浓郁大口咬下像喝到一口芋头牛奶吃起来不会太甜,这款很好吃非常推荐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