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抹茶控得看了👈
甜点目前只有几样个人觉得都还不错吃☑️
饮料部分蛮推荐焙茶的茶味很香又带有抹茶味💯💯
再来他们家的抹茶都还蛮道地不是很甜的那种刚刚好👌👌
期待他们出更多甜点😍.
整体推荐🌕🌕🌕🌗🌑
🔸抹茶烧焦了$90
就是抹茶乳酪啦🧀️
抹茶味道算淡但是跟乳酪搭配的刚刚好🍵两边各自中合👌👌
慢慢品嚐的话会在嘴内散发出一种味道这边我形容不出来💦是不错的
这款算是个人蛮喜欢🥰.
🔸红豆抹茶卷$70
这款抹茶味很重红豆是搭配乾的那种
比较不会抢走抹茶风采👌
想吃多一点抹茶味的朋友这款可以☑️☑️.
🔸焙茶冰淇淋$60
茶味很浓甜度刚刚好超好吃💯.
🔸抹茶拿铁$90
🔸草莓漂浮抹茶拿铁$120
抹茶味完全超浓🍵甜度刚刚好
草莓漂浮就是上面多一颗草莓冰
推荐喝抹茶拿铁就好👈.
🔸焙茶拿铁$90
茶味很重在来也有带点抹茶味🍵
这款个人觉得是较好喝的💯
抹茶控也可以点抹茶味道很够☑️.
🔸可可拿铁$90
这款完全不推荐❌❌
算是普通的可可但感觉里面好像还有加别的东西🧐.
让你/你马上看到满满美食
#依哩呷高雄
🕛时间:12:00-20:00(周一二公休)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