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初我们都是在龙山寺拜月老,
所以就说好要去还愿,
我们先约庙旁的36圆仔店,
点了传说中的起司烧麻糬,
但大热天的点这个只能说我们有病😂
然后到公园旁坐着,
给五岁吃幸子的达克跟偶的焦糖布丁,
压压惊后再出发去找月老🙏🏻
拜拜完就到在在Zoizoi吃午餐,
走到在在才发现自己是二访,
真的是金鱼脑般的记忆力😅
·瑞士鸡腿乾炒公仔面180
面条偏咸一点,
加辣油后不会太辣,
有炒洋葱味道蛮浓的,
配着随餐附的茶,
边喝边吃蛮刚好的,
鸡肉也不会很柴,
口感还不错。
·滑蛋叉烧饭160
上次来也是点这个,
餐盘上有附甜甜咸咸的特制酱汁,
可以依照个人口味加入,
滑蛋的部分很古溜,
饭量十足(每次都吃不完😂)。
·港式奶茶80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港式奶茶,
茶味蛮浓郁的,
没什么甜味,
整体来说尚可。
·柠檬蜜65
用黄柠檬片+蜂蜜调的,
喜欢酸一点可以用吸管多戳几下柠檬片,
这种饮品很适合解暑,
虽说中规中矩,
但个人很爱☺️

没有服务费
用餐时间90分钟
总体满意度🌕🌕🌕🌗🌑
里面很多跟香港有关的卡片、文字,
如果有在追时事的朋友可以来看,
店内装潢也蛮不错的,
不过座位不多,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