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巢咖哩牛、鸡$190
附半熟蛋,配料可以选油条碎或起司丝
不论是起司丝或油条碎都满好吃的,可以看自己比较喜欢哪个做选择。
牛的部分有一点小辣来提味道,不会很辣,吃起来满香的,而且牛肉很软,味道很够,比起鸡更喜欢牛一点。
鸡的部分,就很像那种日式咖喱,吃起来满中规中矩的,也不错,但对我就比较没那么有吸引力。


焦糖鸡蛋布丁$80
吃起来没有让我特别惊艳,觉得满普通的。

气泡饮$70
冰块甜度都固定,个人觉得满甜的,不爱喝甜的人建议多考虑。


咖哩吃起来是不错吃的,但没有让我特别惊艳,可以去尝试,饮料部门觉得太甜,布丁的部分就满中规中矩的,整间店就还不错,但对我而言没什么吸引力,可以去尝试。
🏠二~日中午~20:00❌一公休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