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冷的傍晚找了间店想来喝杯热饮,路过了这间"峯川咖啡"就决定这次来喝它。
店内不大,只有一桌客人,我们点了一杯热卡布,热鲜奶茶,热压花生巧克力和热压蔬食。
热卡布很中规中矩,上面撒了巧克力粉,喝起来微微的苦,是大人的口味。
热鲜奶茶也很中规中矩,算茶味不重的那种。
热压花生巧克力,是用花生酱是有颗粒的那种配上不算太甜的巧克力酱。
热压蔬食里面的料还蛮丰富的,有生菜,素松,黄瓜,玉米和美奶滋,我觉得还不错吃,感觉吃一份都可以当正餐的那种。
看店名应该主推是冰的样子,但现在真的太冷了,等天气热时在来试试。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