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伊斯的先生一家是来自澳门的移民
在tw,难免会回忆港澳美食
所以常常听闻有某某港式饮茶时,都会去嚐鲜
最近家人在网路上搜寻到一家说是香港老板开的港式饮食店家
🍜🍜🍜「壹两云吞」🍜🍜🍜
营业:周六店休
家人尝试过后,非常推荐(敲碗🥣敲碗🥣🥣🥣)
「壹两云吞」是家人来台5年的这段时间里,目前吃过觉得最道地的港式云吞面



进入店家坐下后,公公就点起餐来
老板听到国语口音,就拉开嗓音:
“讲广东话啦~港澳来的哈。。。待会要港式的云吞面哈”
我们问说,有不一样的选择吗
老板反映,提供给我们的云吞面和云吞(皮)是跟往常的不一样
🍜🍜🍜 是隐藏型料理 🍜🍜🍜
老板说明,港式的云吞面,tw朋友觉得太硬了,吃不习惯~
而云吞皮却觉得黄黄的,觉得~~~~呃。。。我不知该怎么说
所以提供给tw朋友的是一般在tw常见的面类与云吞皮
洛伊斯推荐想嚐鲜的朋友,可以跟老板说明要港式的那种,
不然的话,老板就直接给你tw版云吞面

至於红油抄手,味道一定要加红醋
红油抄手的味道倒是没有特别惊喜,毕竟tw做的红油抄手,
洛伊斯也觉得很好吃,很喜欢
但是,奶茶(没照相😱)非常失望。
老板说,过去他做的港式奶茶,在tw顾客群中不受欢迎
所以更改了配方~~~
以下就请自行看看菜单,关心一下价格吧!



欢迎来洛伊斯的专页逛逛🎈
#洛伊斯的清新暖流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