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秋吃玩高雄

🔸新咖哩



之前大学时一直没有机会来吃这家,因为之前还是餐车形式,位子少,真的人潮满满满,不然来驳二逛逛刚好来吃这家很方便,内用也是气氛店~重点是价格比我想像的便宜!,价格都只有100初而已


▪️原味鸡排咖哩饭➕20元滑蛋
我觉得他们家的咖哩偏淡~不是很浓郁,但我觉得还算刚好!鸡排皮脆肉嫩多汁,有滑蛋就是100分🥰

▪️柚香牛肉咖哩饭➕20元滑蛋
牛肉很嫩!炖煮的很入味~柚香淡淡的,有增添一点清爽感


▪️椰奶鸡排咖哩饭➕20元滑蛋
我觉得椰奶是所有口味较好吃的!多了椰奶淡淡的甜味,口感层次较丰富
能够理解为什么这么红~因为CP值真的蛮高的,在驳二逛逛后~来吃真的蛮刚好的❤️
原味鸡排咖哩饭+滑蛋💲125
柚香牛肉咖哩饭+滑蛋💲120
椰奶鸡排咖哩饭+滑蛋💲125
🔹 新咖哩
🈶️内用🈶️外带🈶️ubereats
🔗 #贪食瑞秋吃咖哩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