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完午餐望向窗外的太阳,
原本要去北投图书馆走走的我们,
觉得这天气从捷运站走到图书馆,
我们一个会变鱼乾,
一个会变人乾,
所以就决定搭车往山上跑,
一路坐到擎天岗,
放眼望去的绿色大草原,
看了就很想躺在上面~

开玩笑的满地都是牛便便,
照片附上新鲜牛便便💩

虽然太阳很大,
但风是凉爽的,
比在盆地烤炉里来的舒服多了,
我们就在这边走走晃晃,
听说以前没有围篱,
但为了牛儿们跟人之间的安全距离,
现在规划了木栈道,
拍起来也很美,
看大家都在拍照,
我也忍不住了掏出手机,
让苏五岁站好开始按快门🤣
大众运输搭乘方式:
捷运剑潭站(中山)-小15公车
小15沿路停靠蛮多景点的,
擎天岗是底站,
⚠️17:00前是回程末班车⚠️
至少提前30分钟到公车站排队,
不然会没座位喔!
总体满意度🌕🌕🌕🌕🌑
还是需要大自然洗礼,
觉得这边很适合情侣约会拍照,
或是朋友们一起来野餐,
(找没便便的草坪,记得带走垃圾唷)
周围很多朋友晚上也会骑车上来,
总之是让人觉得舒服放松的地方🌱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