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汐止区樟树二路上的来发100平价牛排,是好友带我来的,来发已经开业十一年,生意很好,当天还没开门外面已经有客人在等待,店家下午没有休息,非常方便。


来发牛排的餐点价位都很便宜,重点是老板用料实在,使用原肉,肉块不使用嫩精,规规矩矩的费时腌制,这是老板的坚持,非常费工,不因为是平价牛排就随便处理,同为餐饮业,这几年肉类涨幅已经不是用「夸张」二字可以形容的,来发老板涨幅不大,保持平价经营,铁板面开店至今都没涨价过,单凭此点,我就非常佩服(连南部都涨得乱七八糟了)。


来发最简单的蒜味猪排就让我惊艳,这是我吃过最厚实的平价猪排,有别於常见的里肌猪排,来发是厚切梅花肉,肥瘦刚好,肉质鲜嫩,瘦肉不柴,油花处不腻口,我点的是猪加猪双拼,两大块厚实猪排,非常过瘾。

铁板面有乌龙面跟油面两种选择,不喜欢吃面的朋友可以换蔬菜,因为缺蛋而暂时无法换蛋,肉、面份量十足,绝对吃得饱,此外用的还是土鸡蛋,蛋黄饱满,蛋色漂亮,蘑菇酱中规中矩,拌着面条吃还不错,我有蘸一些朋友的黑胡椒酱,黑胡椒味自然,不会死咸辣,下次我要试试综合酱。单看食材品质吧,完全不是平价牛排店的水准,我真心羡慕汐止人有这么一间优质店家。


其他朋友点了低脂沙朗心、战斧牛排、牛加猪双拼,个个看起来都大块量足,我吃了一块五分熟的沙朗心,肉质水嫩,下次我跟朋友要来试试重量级牛排(24盎司)跟上肩牛排(40盎司),一定很过瘾。


饮料有冬瓜茶跟冰水,冬瓜茶味较稀淡,玉米浓汤里有细碎红萝卜粒,热热喝还行,不过因为餐点份量十足,吃完已经很饱,浓汤就没有多喝太多。
老板娘一直忙着煎肉,内用、外带的客人络绎不绝,老板也在厨房忙着备料、熬煮黑胡椒酱,生意很好,如果开在万华,我一定常常报到,喜欢吃平价牛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来发平价牛排。

🥩#来发100平价牛排
❌周一
#他扣的吃喝玩乐志
#汐止美食#汐止区美食#tb美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