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来711买了杯「西西里柠檬咖啡」,其实之前就有喝过,只是下次想喝的时候,店员跟我说它是一季一季的,在我跑了三四间都没有之后感到有点失望,最近看到又有人在po,就想来重新回味一下。
只是我看很多人都是用透明的杯子装,怎么我的是用热饮的杯子呢?本来在想会不会是size的问题,可是这款就只有特大杯啊。
美式咖啡带着柠檬的酸甜味真的很让人上瘾,我平常喝习惯大杯冰拿铁,也该试试其他的口味,看了一下店员在做的时候是用装在一个小袋子的柠檬液,很迅速就做好一杯了,下次在家试试看用新鲜柠檬做吧。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