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傍晚原本想吃景美夜市中间土地公庙旁的臭豆腐竟然没有开,只好转战后面条的杨家水饺又来朝圣了!!!


这间从我读高中到念大学时期,算一算都超过十多年了,都只吃他们家的综合水饺配酸辣汤,真的超绝配又好吃,但价格也涨了好多了,从以前的一盘12粒50元,十多年过去了,变成了一颗六元啦!但口感依然不变~~还是很爱!


还有叔叔跟阿姨都很客气很热情招呼,另外他们家小菜也不错吃喔!!文山区在地人推荐给大家吃看看罗!!!!



店铺资讯:店名:杨家手工水饺(景美夜市内中段)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的傍晚5:30左右开始到晚间10.11点左右(固定每周一公休)
PS:现场除了煮台前方可以坐着吃外小摊也有座位区可以坐喔~~算是满方便的!!

#景美夜市#杨家手工水饺#在地人强力推荐美食
#世新人的最爱#吃了十几年都不腻
#偶而回味一下#偷偷告诉你我是香菜控我超级爱吃的
夜市在地水饺在地人景美景美夜市05-16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