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你自己没料想到会有这么狼狈的一天,是不是会不断在想「我对他这么好他怎么这样对我」「是不是我不够好」「我哪里做错了」这些问题,失恋的确是很痛苦没错,但要想想生命中还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在等着你,还有很多更好的人值得遇见,为了这个人放弃自己有必要吗?换个想法,你会知道这样是不值得的
是他幸运才能遇到你应该说遇到对方是不容易的一件事,这段时间你们的确是开心过的,但是你们之间的地位应该是要处於对等,同时大多数女孩也都应该要承认,重视自己在这段感情里的价值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他不会是你的全世界以为自己是个有想法的人,但遇到他全部走样,现在说分手后他就完全消失在你的生活,流过眼泪后会发现原来没了这棵树你还有一大片树林
他才不是救世主勒我知道要你马上振作真的蛮困难的,但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有什么是我们解决不了的呢?至少还有朋友还有家人,想想其实他也不过就是配不上你,就原谅没眼光的他罗
虽然很遗憾你可能正面临这结果,但就正因为如此才不能丧失自信啊,反而要过得更好,才能证明「失去我才是你的损失」!赶快把眼泪擦一擦,记住要活得更精采啊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