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老房小屋🏡✨这一次很疯狂的是,6个人包栋✨包了8个人的房间🏡,位於台南的闹区🏡是属於老式建筑,很多小地方都看起来很用心,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2F房间晚上的隔音不好我一直听到大马路的声音,1F房间是因为台南那天下大雨,⛈️的声音都是打在铁皮屋上面声音也非常的大声,不过住起来的环境,很乾净厕所的部分都是有和卫浴做区隔,空间也非常的大,各自都能保有独立的空间也很舒适,附近有非常多的小吃🍩🦐🦑🍜🍲🥣晚上不用怕没有宵夜可以吃,还有着重要的夹娃娃机店非常多让你晚上完全不会无聊🤣🤣🤣换了1000大洋💸💸💸💸💸夹了不少东西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