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幕第一天就大排长龙的装可爱限定店,虽然有些限量商品已经完售,但身为三眼怪脑粉还是不得不冲一波!!
只能说排队+等候的时间真的太久,去一次就有够累,还是想要推坑大家去体验一下~😍


开展第一天中午被排队人龙吓到撤退的我,今天再度来挑战装可爱限定店!!
早上10:05到了现场,已经排在第50个,强烈建议各位,想买展场限定的维尼玻璃罐/史迪奇玻璃罐/水族箱,务必10点前就来排队,因为每天限量,卖完就等明天
现场动线规划极为不优,外面排队,进去后要买罐子再继续排队,中间穿插着要买其他东西的消费者,总之一团乱
我待在那边就看到两组人跟现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且限量商品每天的数量不一,工作人员只会在卖完时大喊已售完,不会讲还有多少量,想抢限量手脚务必迅速呀~



整个限定店面积不大,角落一区就是装TSUMTSUM粒粒的地方,其他是周边商品贩卖区
周边卖来卖去其实又是把一堆牌子的文具/玩具/包包/鞋子拿来卖,跟其他限定店重复率高达90%
只有一些是展场限定的商品,但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在其他场出现就是了,怕买不到就先买起来吧

要买粒粒要先买玻璃罐,玻璃罐分为一般款和造型款,一人一次限购三罐
🈶一般款大的1,350元/小的990元
🈶造型款是维尼和史迪奇两种,皆为1,350元(每日限量)


现场规定玻璃罐装完必须可以把盖子盖起来让工作人员检查完才能离开,购买流程如下
我罐子买了一大一小,实际装完,小的35个,大的72个
但我都没有硬塞,因为硬塞粒粒会掉漆而且彼此在罐子里会黏住,请不要贪心

枕头和毯子都蛮可爱的,抱枕在其他玩总商店也有卖
至於文具那些,一般书局均有贩售,倒不用一定要在装可爱买
总花费时间,门外排队55分钟,进场后买罐子杰长排队1小时15分钟,装粒粒5分钟,约2小时10分钟
若要抢限量提早到现场的朋友,请预留约3个小时排队
其他重要资讯:
🚫维尼系列四款电镀版已全数售完不会再补
🈚维尼粒粒因数量不足,一罐限购5个(数量会当天调整)
🉐限定造型玻璃罐(维尼/史迪奇)每日数量有限
🉑玻璃罐盖子需能盖妥才能离开
[展场资讯]
📷tb店
时间:9月11日~10月25日,11:00~18:00(以现场公告营业时间为主)
📷高雄店
时间:10月31日~12月20日,11:00~22:00(以百货公告营业时间为主)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