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日式糕饼最中/
第一次吃到
这种半组装的甜点😛
里面的红豆馅甜而不腻口
处理得很绵密!
本身不爱红豆泥都可以接受
把红豆泥盛进去最中饼壳里
上下包起来夹心饼的概念
稍微甜的红豆泥
搭配糯米烧成的最中饼壳
口感外酥内绵👍
甜度变得刚刚好😍
🍽滋养红豆泥最中饼壳
#0511#滋养#最中饼壳
#美味い#大好き#一番较高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