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dy上次去大概是国中🤔
首先这座建筑其实很美,加上大量使用落地窗,一天的各个时分都能享受温暖的阳光洒落

在这种光线下拍人像,或是作品集实在再适合不过了🥰
另外户外植物园区也是必拍景点,大量植物造景配上美术馆本身纯白线条的建筑风格,非常美😍

植物区有限制人数,至多十人入场,确保参观品质☺️

虽然一次只会有十个人在里面,但还是需要费心取景,才不会拍到路人甲乙丙丁
或是耐心等候别人拍完,才能拥有乾净的背景噢

不同的植栽与背景比例分配便可以拍出不同意境的照片
喜欢摄影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小小天地📷📷📷

另外现在在一楼展区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展

大家这样猜的出来是什么展吗🤭

是榴槤展!!
展区迷你,但充满正能量

榴槤黄配上活泼的浅绿,完美地传达了吃榴槤每天给你好心情的正面思想
我讨厌榴槤的人都觉得这个展区很可爱😂

跟友人耗了一个下午在美术馆,爱拍照的我们连一楼都没有逛完🌝
喜欢看展的人一定不会错过tb市立美术馆,大家不仿带着家人来散散心或和爱人来场美术馆浪漫的约会吧😘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