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该有超过五访阿文寿司了

他们家玉子烧握寿司真的好好吃R
带有一点厚度的玉子又甜甜的

第一次点蕃茄蛋包饭也很不赖!
包着番茄酱炒饭饭略湿软
外层的蛋包蛋香四溢👍

味噌鱼则是点过两三次
是整块腌制过的油鱼没有鱼刺
每口都很有味ლ(´ڡ`ლ)
▴炒意面$80
▴蕃茄蛋包饭$80
▴玉子烧握寿司$90
▴味噌鱼$120
▴茶碗蒸$50
❍平日
❍假日
⚖︎喜欢度#太阳75分.
⚖︎再访率:●●●●○.
▏分类
#太阳吃苓雅.
#太阳吃寿司.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