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丽美网 生活 正文
【情侣研究室】还要透过那三个字,你才能拥
时间: 2023-05-07 12:35:24 浏览: 331

老师~《恋人未满》请下!

你在意谁陪我逛街,我担心谁对你放电;你寂寞的时候就只想要我陪,我难过的时候只想要你安慰;停不下来的思念、忍不住为对方着想的心意、患得患失的心情、......难道,这些都还不够证明我们是恋人吗?难道,一定得要说出那三个字才算吗!

『告白』是必要的吗?

选择A-一定要啊

在「告白」渐渐演化成一种虚荣的仪式之前,其实是一个「确认彼此心意」的过程。虽然暧昧很美,但心情一直起起伏伏的谁受的了啦!透过告白更了解对彼此的想法与对这份感情的期许,如果互有共识,就能放下心中的大石头,如果还有所顾虑,也能决定是否继续或离开。

其他女孩怎么说?

「A不然谁知道到底是玩玩还是怎样」

「A是!这也是一个很甜蜜的纪念过程阿」

「A是。如果在一起就要明确的给名分,如果被拒绝就要有转身离开的风度」

「要告白,现在很只想要享受暧昧而骑驴找马的人太多了,避免让彼此受伤就是要说清楚」

「A(如果真的很喜欢)但要承受被拒绝的痛苦,然后假装帅气的转身。不过,下一个会更好的。」

选择B-不一定

感情是自然而然发展的事,喜欢的心意到一定程度,对待彼此的方式和态度也会自然而然转换、昇华,刻意告白宣示反而会让人感到别扭!从另一个角度想,会需要告白来确认其实也象徵没自信,像欧美式的恋爱通常不需要告白,有一种「你爱就爱,不爱也没关系我随时都可以离开」的气魄!

其他女孩怎么说?

「B 两个人舒服就好,不需要免强对方一定要做这个仪式」

「能有告白当然比较浪漫><但我觉得不是一定要!自然而然在一起也很美~」

「我和男友是讨论『现在是什么情况』后在一起的XD虽然没有告白有点可惜但这样平平淡淡的也很好」

「听到身边好几个女生根本是把告白当成可以炫耀的东西!不够美不够浪漫还答应的不甘不脆,到底是在一起重要还是表面工夫重要?」

不论你觉得告白是否为必要之举,我们都鼓励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人们,喜欢就好好表达!牵起他的手、给她一个吻、还是告诉他我爱你,不论什么形式,就勇敢行动吧!

#情侣研究室,恋爱,爱情,告白,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lim365.com/baike/11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