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来到这次来苗栗最期待的景点"后龙好望角"...但是为什么下起超大雨还刮起风...天啊!!
虽然因为风大雨大所以不能好好拍照,但这里的风景还是很美,如果天气好这里有个小步道可以走,从上往下如果时间刚好,还可以看见火车经过哦。
天气好时可以观看到一边是山,一边是海岸线,想必风景一定美不胜收;而另一个特别的景致是沿着海滨有着一排巨大风力发电机在转,看似巨大的风车会是另一种不同的风情。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