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觉得跟另一半出去是由谁付帐呢?多数支持者都认为男生应该要付、也有人认为应该各付各的一派,毕竟食物也是吃到自己的肚子里、电影也是看进自己的脑袋里。
每一种方式都各有各的优缺点,你又属於哪一种类型呢?
#男生付
看看身边的例子,这一个类型得票率依旧比例较高,很多人认为男生本就应该要负责出钱。假如是稳定交往的关系,建议要互相体谅,男生在一出生就背负组织家庭的责任,他赚的也不一定会多你很多。男生也不要把女生都宠到索性工作都不工作的程度,这样是害了她。(身边有一些血淋淋的例子)
#AA制
在日本社会一直都是AA制、各付各的,这样的方式其实也还不错,假如哪一天不在一起了,也不会有恐怖情人跟你追债。自己的生活自己养得起,双方一起成为独立自主的人,也能一起存下通往自己梦想的道路。
#今日我请下次你请
如果双方培养了这个默契,一方能心甘情愿地为对方出这一餐,一方也很欣喜地接受对方的请客,彼此都有接受到被体贴被照顾的暖意,施与受,都超幸福。也不发生有表面说我来付,实际上并不舒服,付钱付的心不甘情愿,久而久之种下不爽对方的案例,这样互相的方式也很不错!
#小钱女生出大钱男生出
好像也有不少人是这样的,通常男生都满ok愿意出多一点钱,因为他想宠你,但这并不是义务(除非你们已经结婚)。如果是这样的模式,依然需时常将”谢谢”挂在嘴边,或是在其他部份多出点心力、用一些不需太多钱、花点小心思的方式,让对方知道你不是觉得一切都很理所当然。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